我的🦢317849275,含🚗的隐藏结局在鹅相册,密码是解锁隐藏后看到的口令。(不懂可以私聊我~)

【HP众人✖️你】当他们得知你意外怀孕

出场:双子/哈利/罗恩/塞德里克/卢平/布莱克/卢修斯/纽特


彩蛋:德科拉/斯内普/邓布利多



弗雷德+乔治(齐声)

谁的?




哈利(慎重)

我会对你负责。




罗恩(张大嘴巴)

不可能!我妈妈会杀了我!




塞德里克(温柔)

我喜欢女儿。




莱姆斯.卢平(慌乱)

他会不会是个狼人?




西里斯.布莱克(仰天长啸)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卢修斯.马尔福(高傲)

没有金加隆解决不了的问题。





纽特(不敢看你)

她会有像火蜥蜴一样的眼睛~






评论(44)
热度(643)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教授 我来关禁闭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