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317849275,含🚗的隐藏结局在鹅相册,密码是解锁隐藏后看到的口令。(不懂可以私聊我~)

【HP众人x你】黑化!!!

OOC,无三观,包含强制,全员疯批,不喜慎入;

此篇为朋友点的梗,哈哈,真疯狂~


出场人物:哈利

彩蛋:斯内普🔪(你黑化)/伍德/纳威/克鲁姆/塞德里克(你黑化)/小巴蒂




哈利

自从他频繁和伏地魔的大脑相连接以后,

你发现他最近越来越无法控制自己的脾气了。


不仅赫敏和罗恩被波及,

就连之前被他温柔对待的你,

也会在聊天中忽然被逼问立场。


如果你说的比较模糊,

就会成为“不信任他”的一员,

被他谴责的目光笼罩。

只是想在獾院度过平静校园生活的你并不想参与到这些“救世主”的大事中来,

毕竟你喜欢的是哈利波特,而不是救世主。
你不想承受这些压力了,你决定和他分手。


出乎你意料,

他接受得很平静,

也没对你发火,

让你有种他并不怎么在乎你的感觉。


你有些伤心,但也并不后悔。


学院里有些人听说你们分手的传闻,

之前想追求你的男孩子们开始蠢蠢欲动。


刚结束这段感情,

你并没有立刻重新开始的心思,

虽然烦恼,但也不好意思对别人恶言相向。

你并没有注意到时刻投向你的阴鸷目光……


你是被脸上的触感惊醒的。


开始你以为是做梦,直到看到那只手,那是属于哈利的手。


他穿着隐形衣来到了你的房间。


“哈……”

你刚想叫他的名字,他捂住了你的嘴。


“嘘……” 他把手指伸进你的嘴里,另一只手拿着一叠纸,“情书很多啊,你喜欢上了谁?”

他从来没有用这种语气和你说过话,他的脸藏在阴影里,你害怕地摇头。


“不 要 再 骗 我。”

他一字一顿,用手指磨你的牙。

“我最近才知道……原来你对谁都可以那样笑……”

“我让你紧张了吗?”

他用手背划过你的泪痕。

“我们放松一下……再继续谈好了。”

他的手来到你睡衣的第一颗纽扣。

“别想随便抛弃我……”


第二天,哈利如愿拥有了学会看他眼色的女朋友……





—————————————————

免费粮票解锁彩蛋~

霍格沃茨男人在等你~~


彩蛋:斯内普(你黑化)/伍德/纳威/克鲁姆/塞德里克(你黑化)/小巴蒂


已黑化的作者眼睛冒着蓝光,声嘶力竭道:

求赞!求推荐!求关注!!!



评论(54)
热度(676)
  1.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教授 我来关禁闭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