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317849275,含🚗的隐藏结局在鹅相册,密码是解锁隐藏后看到的口令。(不懂可以私聊我~)

【斯内普x你】老教授带你射箭

🥩


你蹦蹦跳跳的跑进地窖,

看到他手里拿着的漂亮的弓箭——

是妖精打造的魔法武器,

巧夺天工的技艺令你叹为观止。


弯弓是木质的,

上边看似有着细细的纹路凸起,

摸着却很光滑,

两端镶嵌着纯净的蓝宝石,

散发着温润的光泽。


和弯弓比起来,

你对那杆箭更感兴趣,

伸手触碰着它。


箭是特制的,令你爱不释手,

你细细地摩挲,认真地观察着:


整体看上去和普通的箭一样,也分为三部分。


前端的箭头,最具攻击性,坚硬无比,是整之箭的灵魂所在;


中间部分的箭杆很长,具有很强的柔韧性,只是比一般的箭杆粗了不少,你单手竟有些握不住。


箭杆末梢的尾羽颜色有些深,触感柔软细腻,随着你的动作呈现出不同的形状,你忍不住多摸了几下,羽毛在你手里左右跳动着。


你知道,这支箭射程远,杀伤力大,十分难得。


“教授,我可以试一下吗?”


他直接把弓递给你,瞳孔缩了一下。


你把箭搭在弓上,拉开弦。


弦有些紧,你有些支撑不住,


试了几次,手上便香汗淋漓,


弓有些滑,你只好握得更紧,却还是控制不好。


他的手搭在了你的手上,


你感受到魔法的力量顺着你的手蔓延到弓箭中,


百步穿杨,


正中靶心。



——————————————————————


教授箭术怎么样?赞呀!!!

求赞求推荐~~~~~


我就问一句,吃出肉味儿了吗?


评论(78)
热度(1627)
  1. 共9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教授 我来关禁闭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