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317849275,含🚗的隐藏结局在鹅相册,密码是解锁隐藏后看到的口令。(不懂可以私聊我~)

【斯内普x你】不同好感度下找他借坩埚

你穿越过来的,在系统的安排下,正在体验“不同好感度下向斯内普借坩埚”任务



【好感度:0%】


“斯内普,我坩埚坏了,下堂课能借用一下你的吗?”

“不能。”


他拒绝得干脆果断,像看傻子般撇了你一眼,转身就走。


你早有预料,攥了攥拳头,心里翻了个白眼:哼,真抠门!等好感度120%的时候,看你怎么来倒追我。



“任务失败!”


四个赤红色的大字在你的脑海里呈现,你被动重置了。



【好感度:30%】


“斯内普,我上堂课不小心炸了坩埚,还没来得及下单,马上又是魔药课了,可以借你的坩埚用一下吗?”


“一会儿上课和我一组,按照我的要求准备材料,不要随便乱动。”


系统把你的好感度调高后,你明显感觉到他对你的态度温和多了,仿佛一只炸毛的刺猬,收起了尖利的硬刺。

你点头应是,和斯内普做起了魔药课搭档。

魔药课上,你为了达成任务不被他嫌弃,认真地切好雏菊根,筛选樱花瓣儿,又碾碎油桐种子,与此同时斯内普也准备好了另外的材料。


“我可以来熬药吗?”你试探着问。


“嗯……还是我来吧。”


虽然对你准备的材料很是满意,可毕竟你之前有着炸坩埚的经历,斯内普犹豫了一下,还是有些不放心。

他没让你动手熬药,你只好在一旁看着往坩埚里放入材料,默默和他一起在心里数着搅拌次数。

你被少年认真的样子吸引,哪怕知道这次会失败,依旧没有选择立即结束任务。


一种莫名的情愫在暗中滋生——哪怕只是和他一起完成这锅魔药,你就觉得很开心啦。



“任务失败”


当预示着魔药完美熬制成功的蓝色蒸汽在坩埚上方袅袅升起时,系统提示也随之出现。


虽然是一起完成的魔药,可他并没把坩埚借给你使用。


你被系统判定失败,你无奈地笑了笑,再接再厉吧!


你忽然有些期待下次调高好感度后,再次见到斯内普呢~




【好感度:70%】


魔药课上你直接走到了斯内普身边坐下,笑着跟他打了个招呼,“西弗勒斯,我今天没有坩埚,可以用你的吗?”


“我这里有之前的旧坩埚,可以借给你用。”


“旧的吗?”你心里有一丝丝失望,不过任务也算完成了。

“还可以用,也许熬出的魔药成色差一些,但用来交作业没问题。”


“好哒,谢谢。”你冲他露出一个甜甜的微笑,眼看着斯内普的脸迅速变红,又掩盖似的低下头,在包里一阵猛翻,而后拿出一个备用坩埚递给你,目不转睛地盯着黑板上好像在认真看着什么。(作者:假设斯斯的包用了无痕扩展咒,内部空间能放下10头牛)


你顺着他的视线抬头,看了一眼光洁的黑板,上边一个字都没有。

抿着嘴偷偷笑了笑,和他一起等待上课。

课堂上,你和他一起同步准备着材料,同步放入药材,同步搅拌药剂,他则在每个步骤前轻声提示着你。


药剂完成了,你们两个都得到了斯拉格霍恩教授的加分。




“任务成功”


在系统显现出这四个字的时候你心里一动,看着眼前目光炯炯的斯内普,你情不自禁的在少年脸上轻轻印下一吻。


于是斯内普的脸再一次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透了,你得逞地笑着。


“叮咚!”


系统提示音在你脑中响起:

好感度已提高到100%,可跳过下一级别,直接进行好感度120%挑战,开启传说任务。


什么鬼!?

真的有120%?


好感度120%那不是开挂吗!

我还挑战什么,这明明是Lily附体好不好!!!


系统声音再次响起:

是否进入好感度120%挑战,请选择:

A.是 

B.否 


于是,在你疯狂地点头中,在斯内普震惊的目光中,你进入了好感度120%的传说任务。


————————

彩蛋:找对你好感度120%的斯内普借坩埚




评论(50)
热度(4390)
  1. 共30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教授 我来关禁闭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