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317849275,含🚗的隐藏结局在鹅相册,密码是解锁隐藏后看到的口令。(不懂可以私聊我~)

【HP众人x你】当他们看你的彩蛋和隐藏结局

是这篇文章的后续:当他们看到你发的文 

灵感来自读者评论:@小龙骑士和她的快乐画笔 

哈哈 皮一下,觉得这个梗好好玩~~


出场人物:西里斯/纳威/罗恩/德拉科

彩蛋:斯内普



西里斯


“这几张粮票根本不够用!”

他打不开你写的彩蛋,不满地喊着,手随意地划着屏幕。


“原来送礼物也可以打开彩蛋?”

他惊讶地发现了这项功能,

“明天一早我就去古灵阁换麻瓜货币!”


“可是甜心,可以先跟我剧透一下吗?Daddy实在等不了了……”






罗恩

“我明明送了粮票,彩蛋怎么没有跳出来?”


你接过他的手机检查着,

“哎,又被系统删掉了,我来改一改。”


“改完还有的看吗?”他一脸嫌弃。


“没办法嘛,过不去呀。”

你拿着自己的手机低头删改着彩蛋内容。


他把头凑过来,

看着你手机里的原文,

手不自觉地搂住你,


“亲爱的,我想再你改之前,我们可以先实践一下……”







纳威


他打开了你的彩蛋,

却没发现想看的东西,

里面只显示了要+🐧。


他赶紧换成了🐧,

输入了那一串号码,

入群问题冒了出来:

“你最想和谁翻云覆雨?”


【纳威】他输入了答案。


管理员秒过了他的入群请求,

他成为了你群里的一员。


【群通知:具体内容请查看群相册】


他点击了相册,

保存了里边 文字转换为图片,又被倒置镜面处理后的文章。


编辑过后,他立刻开始读起来。


你从浴室出来刚好看到这一幕,

他在沙发上看着手机,红着脸,

某个地方已经有些不对劲……

看到你的一瞬间,

他连忙把手机藏起来,

脸更红了,

像只熟透的虾。


你当然知道他在看什么,

莞尔一笑,

突然想调戏他。

你捏着他胖嘟嘟的脸蛋,“啵”了一口,

“隆巴顿教授,我写的好吗?”

他蒙住了你的眼,轻柔的吻落在了你的唇上……







德拉科


“宝贝儿,我更喜欢你设置的隐藏结局。”

德拉科送了你一个“蛋糕”,

又立刻打赏了你¥518。


“隐藏结局的内容可比小彩蛋精彩多了~”


“打赏金额怎么没有520呢?这可怎么体现我对你的爱?”


“你的每篇文章,我可都在支持力榜的榜首。”


你的头枕在他的腿上,

脸冲着他的方向,

手环绕着他的腰,

不知为何,居然闻到了金加隆的味道~




————————————————————



彩蛋是斯内普~~~




评论(17)
热度(227)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教授 我来关禁闭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