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317849275,含🚗的隐藏结局在鹅相册,密码是解锁隐藏后看到的口令。(不懂可以私聊我~)

【德拉科x你】不同好感度下找他借钱

你的目标是:

快速完成系统任务!




【好感度:0%】


“找我借钱?哈哈哈哈哈……”


德拉科扬起头,放肆地大声笑着,铂金色的头发一绺一绺向后梳着,稳稳贴在头皮上,丝毫不受影响。


他身旁的两个跟班见状也立马笑得前仰后合,一手捂着肚子上乱颤的肥肉,一手砸着地板,夸张得恨不得在霍格沃茨的石板地上敲个洞。


你撇撇嘴,无所谓地站在德拉科面前——要不是为了完成系统任务,你才懒得理他。


“可以啊,我鞋脏了,你给我擦擦。”德拉科嘴角一歪露出一抹坏笑,居高临下地看着你。


你蹲下来,心里已经诅咒了他八百十遍,这么帅一张脸怎么配上了如此欠的一张嘴。


“鞋带松了,我给您系好。”你甜甜地说道。


“呵。”德拉科连低头看你一眼都懒得看,把钱袋子举了起来,手向下一翻,金加隆从你的头顶滑落,噼里啪啦掉了一地。


“挑战成功!”系统提示音在你耳畔出现,你捡起地上的每一颗金加隆,默默离去。


“嘭——”巨响声从你身后传来,没人知道发生了什么,高尔和克拉布吓得拔腿就跑,德拉科脚下拌蒜,一头栽下摔了个狗吃屎。


你拍拍自己鼓鼓的钱袋子,看着德拉科脚下被打了无数死结,绑在一起的鞋带开怀大笑。


哼,想欺负我。做梦去吧!






【好感度:30%】


“你要借钱?干嘛用?”德拉科听说你要借钱,伸过一颗亮闪闪的铂金脑袋凑到你旁边问道。


“我想买点儿东西。”你信口胡说。


“多少?”


“十加隆吧。”你随意说出了个数值,反正系统让你找德拉科借钱,也没规定借多少,少借点成功率更大?


“十加隆!”德拉科仿佛听到什么惊天秘闻,夸张地重复道,“十加隆你也能张嘴借,你钱包丢了还是脑子丢了?”


“和你的一起丢了。”你翻了个白眼。


“拿着钱治治脑子,”德拉科潇洒一摆手,巨物从天而降,“不用还了。”


你连忙伸手接住他扔给你的钱袋子,那吓人的分量差点儿让你闪了腰——不愧是少爷,出手真是阔气,少说也有几百金加隆呢!






【好感度:70%】


“十万加隆?小意思,不过嘛——”德拉科志在必得地看着你,“我们要讲究公平交易。”


“怎么交易?”


你心里嘀咕道:都好感度70%了,怎么还这么费劲,不是应该把金加隆拱手相送么?


“当我一天女朋友,金加隆拿走,”德拉科晃了晃手中的古灵阁金库钥匙,“如果能让我满意,奖金翻倍。”


“当女朋友的话借钱不用还吗?”


“当然。”


“成交!”你果断答应,脑子里一边高速运转疯狂口算数着1后边的0,一边大喊道:“我要当你一个月的女友!”





———————


彩蛋:

当德拉科对你好感度100% 时,你找他借钱



喜欢请点赞!么么哒~

评论(56)
热度(5824)
  1. 共29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教授 我来关禁闭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