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317849275,含🚗的隐藏结局在鹅相册,密码是解锁隐藏后看到的口令。(不懂可以私聊我~)

【斯内普x你】魔药大师打架怎能不嗑药呢?

🥰

你依旧是作者懒得想名字的艾丽丝。


—————————

 

 

“不,阿布思,她还是个孩子,这种事情,还是应该我去。”斯内普在校长办公室,对着高高在上的校长主位喊着。

 

许是过于激动,男巫原本苍黄的脸色充满血色,当你踏入校长办公室时,他原本低沉丝滑的嗓音几乎在这一刻都破了音。

 

但是,当他看到你时,一切又突然偃旗息鼓。

 

你意有所指地向下瞟了一眼,微笑道:“不要强行使用大脑封闭术,先生,这对您的身体不好。”

 

“艾丽丝……”男巫望着你,欲言又止,但手不自觉地捂了捂。

 

“这种事情,一向能者居之,先生,您知道的,相比于魔法,我并不比您差。”

 

甚至要更加优秀。

 

男巫死死地盯着你的眼睛,良久,他没有回头,没有动作,依旧盯着你的双眼:“阿布思,”他说,“那么,我想请艾丽丝小姐拿出证据,拿出她比我更加适合这份工作的证据。”

 

高高地在主位上的邓布利多,笑眯眯地望着下手的两个人的争论,见需要自己出场了,便义不容辞地道:“那么这样,艾丽丝,西弗勒斯,我想在三天后,还是这里,我让你们比一比,谁更加胜任这份工作。”

 

斯内普教授一听这话,便对着你冷哼一声,转身离去。只是这个身转得太大,那巫师袍黑色的袍角几乎狠狠抽了你一耳刮子——如果不是你闪得快的话。

 

刚回地窖,你还来不及说半句话,就被男巫抓住胳膊甩进了沙发。紧接着,男巫欺身而上,整个人的气息将你完全笼罩住。你最喜欢也是最害怕他的这一点,每回争执,他都能耍赖到用吻就将你弄得手脚发软缴械投降。

 

这回的男巫故技重施。

 

你伸出手勾住他的脖子,除了热情回应,却没有以往的半句解释。

 

“艾丽丝,”终于,男巫停下动作,他说,“去黑魔王那里卧底的工作不是那么好做的,你会有危险。”

 

你微笑地望着男巫,这个你花了大量心力追到手的男人,这个爱你入骨的男人,终于开口道:“我知道您心疼我,但我又何尝不心疼您,先生。更何况,没有人比我更适合。”

 

“不,艾丽丝……”男巫轻轻地捧住你的脸,就像是一件珍贵难得的珍品,“你还是个孩子,艾丽丝,你应付不来的……”

 

“孩子?”你笑了,笑得无比妩媚,手指顺着男巫直扣到脖梗的扣子往下划,“先生,您在做某些事时,可没把我当个’孩子’……”

 

男巫望着你,眼里满是爱意与无奈,他爱惨了你这副模样。

 

“艾丽丝……”男巫长叹一声,终将你扣进怀里,“三天后的比试,你还是要小心。”

 

我不会留力,我的女孩。

 

我也是,我的先生。

 

舞台,永远只属于强者,而你,正好就是。

 

三天后,当你站在邓布利多的办公室,面对着那边的男巫时,你就知道,一切跟你想象的有些不一样。

 

你手中执弓,那是由你的魔力幻化而成的,闪着银白色的光。而对面的男巫手中,只执着一根魔杖。

 

你望着他:“先生,”你轻声开口,那声音几乎难以超越你手中的弓发出的嗜血的蜂鸣,“先生,我不会留力。”

 

男巫挑起眉望着你。

 

今天的男巫的呢子大衣依旧扣到脖梗,但那乍收的腰线,那微卷在两颊的黑发,那如潭的深眸,那执着魔杖的小胖手——

 

你呼吸一窒,你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感到对面的男巫如此可爱。

 

虽然你们该做的不该做的一样不少,但不知道为什么,你觉得今天的男巫看上去让你如此欲罢不能。

 

不知不觉间,你手中的弓全然消失,只空余手心星光一片。

 

你的呼吸在乱,心脏呯呯地跳,你不受控制地想着三天前你们有史以来最失控的一次。

 

你的脸红了。

 

邓布利多很明显看出了些端倪,老头干咳着移开眼睛。

 

你算是想明白了,今早的那杯牛奶可能给他加了些奇怪的药剂。对嘛,咱就说魔药大师打架,怎能不嗑药呢!

 

哪怕不用镜子,你都能想象到你现在媚眼如丝的样子,你甚至无法将袖筒中的魔杖甩出。

 

咬牙间,你只能向对面甩去一个无杖咒。

 

“缴你……武器……”声音沙哑语不成调,满脑子只有那天的男巫在运动时迷人的样子。

 

而后,你陷入一片情动的昏暗……



———————


隐藏结局:3000+字 🚛

(隐藏结局包含彩蛋内容)


彩蛋:弄哭邓布利多的鸟





斯内普:点赞

邓布利多:亲们,点个赞呦~

鸟:呜呜呜,求求你们点个赞!!!





评论(29)
热度(973)
  1.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教授 我来关禁闭了 | Powered by LOFTER